明るい未来

[胜出]忏悔(五)

职英咔&黑久//强强//双向暗恋?//救赎//

*NO.1英雄与敌人首领相爱相杀的故事

————————————————————————




正文:


整个房间里一片寂静。


在这节骨眼上,是个人就能看出来爆豪胜己的愤怒值已经达到了极点,所以谁也不敢轻举妄动,生怕把这火药桶给点着了。


当然,除了不怕死的。


绿谷依然笔直站在爆豪的面前,嘴角斜翘起:“我说的没错吧,嗯?小胜。”


“噗……”

站在后面的图怀斯一个没忍住,直接笑喷了出来。


他这一笑,成功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他身上。图怀斯努力压住嘴角向众人道歉:“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的,只不过…嗯……你叫他什么?”


“小胜啊,”绿谷扭过头,冲着对方眨眨眼,还不怕事大的重复了一遍,“小胜。”


“别他妈再叫那个蠢名字!”


此刻爆豪的面部已经变得扭曲,额头上青筋鼓起,金色的毛发全部竖了起来,像是一头暴怒的雄狮。


“好啊,不过……”绿谷装作一副思考样,伸出食指在下巴上轻点了几下,“只要你告交待老师在哪里。”


“公平交易,很不错吧。”


“呵…你他妈哪看出公平了。”爆豪咂咂嘴,一脸的鄙夷。


“不公平吗?”绿谷很是疑惑,“五年前,你不也是这样要求我放弃进入雄英的吗?”


“你……”

“风水轮流转,你做梦也想不到,现在是轮到我来问你了吧,和平的象征。”


“操……”

“这根本不对等是吧,我知道,但是只有这样,你才能体会到当时我的心境不是吗?”


绿谷出久抬头望着爆豪胜己,表现出一脸的释然和无所谓,为的就是掩盖住自己再次翻涌上来的悲伤情绪。


放弃进入UA,是他此生做的最后悔的决定。

而逼他做决定的人,就是爆豪胜己。


两人对视了足足半分钟,谁都没有开口,只是沉默的盯着对方,仿佛这样就能把自己痛苦连同目光一起传递过去。


最终,还是一直站在门口没发言的死柄木打破了这场面:“绿谷,我有话跟你说。”


说完后,死柄木转身走出了房间。绿谷又持续盯着爆豪几秒后,才转身向外走去。


当经过那几位同伴时,他甚至都能听见他们的窃窃私语:

“出久君之前还想进入雄英哦……”


“那他肯定是想做英雄吧。”


“嗯……我有时候真觉得他挺善良,适合做英雄。”


“你别乱说话了。”压缩先生看着身旁绿谷越来越阴沉的脸色,及时出声制止了荼毘。


在众目睽睽之下,绿谷出久走出了房间。


“呼……”渡我长长吁了一口气,转头看向爆豪,一副八卦脸,“想不到NO.1英雄竟然还有这种黑历史。”


“你他妈再说一句,老子撕烂你的嘴。”爆豪听到她说的,一时有些窘迫,便摆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瞪着她。


“好,好……不说了,你是出久君的人反正我们也不敢动。”渡我装作害怕似的举起手,无奈地撇撇嘴,坐在沙发上开始磨指甲。



————————————————————————

拉上门后,绿谷便看见死柄木站在楼梯口处等着他,他双手插兜缓缓移到对方面前:“怎么了?”


“绿谷,这可不像你会做的事情。”死柄木一本正经的望着对方,双手叠抱在胸前,视线锁定在绿谷的脸上。


他的语气不是很好,像是在训话一样,搞得绿谷也有些不开心:“你什么意思。”


对方一针见血:“你对他到底什么感情。”


“什么什么感情,他要是死了,我们就没有任何筹码了。”


“那就让他死啊,反正他是英雄。”


死柄木几步走到对方面前,两人的距离近在咫尺。他瞪大了眼睛望着绿谷,血红色的暗眸中透露出无限的恶意。


“我们这样可得不到任何好处。”


“是吗,我不觉得你这么做是为了我们着想。”


对方傲慢又带着点刻薄的语气彻底激怒了绿谷,他总觉得死柄木这样说不只是有责备的意思,还有一种……僭越的感觉。


在敌联中,除了黑雾,只有绿谷跟死柄木是AFO精心培养的种子选手,绿谷在获得个性之后,依靠本身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实力与另一位学生拉开了一大截。


之后AFO正式认命绿谷出久为敌联的核心,当时死柄木没有反驳,只是低着头安静站在一旁,但他深不见底的双眸中静静燃烧着什么。


愤怒,不甘。


当然绿谷也不傻,他能感受到对方一直以来对自己无声的抗议,但毕竟都是朋友,碍于面子,他也没说什么,每次死柄木做什么出格之事,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那么,既然这次是他先找的茬……


“怎么,不服气?”绿谷从口袋中摸出一包烟,从中抽出一根,一边抬眼看着对方一边点燃了手中的香烟。


他深深吸了一口,将烟雾渡在了对方脸上。


“别多管闲事,现在我说了算,还有……”从烟雾缭绕中他看到死柄木的脸拉得越来越长,眼神也变得狠厉。


“你还没有到能命令我的地位。”


无视对方的脸色,绿谷转身扬长而去,边说边留下这么一句。


死柄木弔咬牙切齿地望着那渐行渐远的身影,心中的嫉妒心理越来越深。


这边敌联合都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绿谷出久突然踹门进来着实下了他们一大跳。


“去楼上等我,讨论下一步计划。”他吩咐道,只不过语气不是很好。


吵架了? 渡我用口语问周围的同伴。

荼毘无奈翻了个白眼:废话。


“那…我们先走了。”压缩先生一个箭步跳到门口,疯狂向其他人招手暗示快点走。


等其他人都离开后,绿谷走到桌子前收拾上面的药品。


爆豪自然也感受到了绿谷周围身旁的低气压,顿时心情大好:“起内讧了?”


极其欠揍的发言搞得绿谷很是火大,于是转头看向那位幸灾乐祸的英雄,皱着眉问他:“你到现在都没逃出去你高兴什么。”


“……”

“还有,恭喜啊,你已经成功在这里待了一天了。”绿谷端起托盘,转身面向爆豪。


“几点了?”爆豪皱眉,他觉得醒来之后才过了没几个小时,而且这个房间没有一个窗户,跟本不知道是黑夜还是白天。


绿谷低头看了眼手腕上的表,指针已经指向了七点。当时爆豪是从凌晨一点被绑过来的,之后又被图怀斯猛打了一拳,整整昏睡到了十一点。


“晚上,该睡觉了。”


他说完后,便转身要走,爆豪叫住他:“你不睡这儿?”


话音刚落,绿谷噗嗤笑出了声,他扭头像在看笑话般的看着对方:“你脑子进水了,我为什么要跟你睡一起。”


“哈?”爆豪看向床,再看向他。


“啊那个……那个就是让你看看而已,看着床睡不也比较安心不是吗?”绿谷人畜无害地朝对方笑了笑,没再继续跟他废话,转身走了出去。


绿谷一出门,爆豪便开始疯狂地磨还未断开的皮条,谁成想对方突然又折回来了,开门声着实吓了他一跳。


“干什么呢你。”绿谷探进来一个头,疑惑的看着他。


幸好他并不感兴趣,接着又咧嘴冲着对方笑道:“我发现跟你聊天我会很高兴,看来你还不是一无是处嘛。”


这是真心话,每次把小胜怼的无语,看他吃瘪的样子就很开心。


“晚安啊,小、胜。”


他故意把'小胜'读的很重,一看就是有意挑起对方的怒火。不过他没等到爆豪发怒就跑出了房间。


“……操!”爆豪气的扭动了一下身子,锁在手臂上的铁链被他晃得叮当作响。他尝试再次发动个性,却还是不尽人意。


不过,那皮条已经有破损的势头了,再加把劲,说不定明天就能磨断。


爆豪心存希冀,不过他最期望的还是个性能赶快恢复。



————————————————————————



发布会

“……以上是所有要陈述的内容,”Burning放下演播稿,对着前方大片的记者点点头,“现在是自由提问时间。”


“请问!为什么敌人行动的时候英雄正好聚集在那里!”


“敌人这次行动为什么要选择在那里?”


“与日比谷事件相联系,这代表敌联合又要开始连环活动了吗?”


“受伤的英雄现在伤势如何?”


“大家稍安勿躁!”身旁的工作人员努力压制住记者们的高涨情绪,免得在演播室会有什么混乱事件发生,“请有秩序的提问!”


Burning被吵的头痛,她正了正身前的话筒一个个回答道:“当时我们在进行模拟演习;并不清楚为何敌人在神野地区发动袭击;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这是连环活动;受伤的五名英雄都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治疗恢复当中。”


“请问…”坐在后排的一位记者举起手。


“请讲。”


“这次活动与敌联有关吧,为什么爆心地没有出现呢?”


“爆心地目前正在进行其他活动。”Burning随便编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为什么事发这么久他都没有发声呢?”


“爆心地现在在进行什么工作?”


“上次日比谷事件之后他就不见了踪影,是受伤了吗?是正在隔离治疗中吗?”


重心从神野事件一下子转移到了爆心地身上,记者们又开始躁动起来,争先恐后的询问有关NO.1英雄的问题。


“对啊,怎么没有爆心地的任何消息,公众都在等他的发声呢!”


“爆心地现在在哪里执行任务?”


“请冷静一下。”坐在左侧的轰焦冻发言制止提问,“大家不要慌张,英雄爆心地正在部署下一步计划,事发突然,他需要认真对待,现在脱不开身。”


“那他什么时候才能出面?”


“到时我们会通知,好了,请大家把注意力转移到这次事件上……”



————————————————————————


次日清晨

爆豪还在沉睡时,却被一阵叮铃咣当搬东西的声音吵醒。


他昨晚一直在磨身上的皮质链条,那玩意儿实在太厚了,而且手上装置的棱角并没有很锋利,想要磨断,耗费的功夫恐怕跟铁杵磨针有得一拼。


磨了一晚上,他才磨断了三分之一,几乎到了凌晨才靠在根本不舒服的木架上入睡。


噪音越来越大,爆豪费力的睁开眼,却发现声音根本不是从这件屋子里发出来的。


他低声咒骂了句,正想闭眼在眯一会儿,绿谷推门进来了。


“啊,你醒啦,刚想叫你呢。”


“你们他妈有病啊!”爆豪的起床气也是大得很,“想死也不用搞得这么大动静吧!”


“……你昨天睡得早,有些事情不知道。”


谁他娘的睡得早。爆豪心里嘀咕。


绿谷从兜里掏出手机,划拉了几下,将屏幕对准对方的脸:“喏,昨晚你们英雄的发布会。”


“……”


整个观看过程中爆豪什么动静都没有,只是瞪大双眼一言不发地盯着屏幕,盯得眼白中布满了红血丝。而绿谷也没再找他事,一直端着手机让他看到了最后。


播完后,绿谷收回手:“怎么样,打算告诉我们了吧?”


“老子说过,不可能啊!”


“那好吧……”绿谷佯装可惜道,“那我们只能进行下一计划了。”


“哈?”


“和平的象征,大家现在都很担心你,所以我打算录制一段你的视频,来安抚大家一下。”


他说的越温柔,爆豪就越紧张,紧张对方会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举动:“……你他妈又想搞什么。”


“但是又怕你不配合我们,所以呢,我们打算用替身上场。”绿谷仍自顾自说着。


他凝神望着爆豪,并发现对方的眼神中难得露出一次恐慌,于是心情更加愉悦。


“所以,我就让渡我桑代替你去录制,怎么样?”


这边绿谷刚说完,门口就传来一声“爆豪君。”


是渡我,但她现在变成了爆豪,所以刚才那句“爆豪君”也带着男性的雄浑,着实让人吓了一跳。


爆豪被惊得虎躯一震,脑门上的青筋暴起,他对着门口同他长相一样身高一样就连音色都一模一样的那人破口大骂,几乎都问候了祖宗十八代。


“所以说,小胜,你还是趁早告诉我们比较好。”绿谷出久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打断了爆豪的言语不雅行为。


“没错哦爆豪君,我要代你录制啦!”渡我版'爆豪'边说着边离开,走之前还不忘朝俩人抛了个飞吻。


爆豪看着那场景一阵恶寒:“操,恶心死了。”


“人家脾气可比你好多了。”绿谷撇了眼爆豪,也跟着离开了,“我要去监制,您想干什么随意。”


然后,整个房间就剩爆豪一个人凌乱。他心里渐渐升起一股心慌与恐惧,万一那个疯女人口不择言满口喷粪怎么办。


再或者,她故意说什么吹捧敌人的话,那就完了。


此刻,NO.1英雄,虽然是无神论者,但在默默向神祈祷着什么。



————————————————————————



早上八点整,只要是关注了爆心地的社交账号的粉丝都不约而同的发现,爆心地更新了!还是视频!


大伙儿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开,映入眼帘的便是爆心地穿着战斗服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


“妈的开始了吗!!”屏幕中的他冲着镜头后方喊,语气还是一同往常。


“……嗯,大家好,我是爆心地,听说大家都在找我,我只是想说……”


不光是粉丝,整个英雄营救队也在观看。


“老子他妈好得很,别一天唧唧歪歪的没事找事。”


“还有,我觉得,”视频中'爆豪'勾起一抹笑,隔着屏幕都让人觉得不寒而栗,“这两次敌人突袭事件表明了一件事。”


“……不是他。”切岛立马作出判断。


“快快!赶快派人删了这视频!!”


但已经来不及了,总会有人看到的。


“在英雄过饱和的社会中,敌人还能如此猖狂作乱,这说明……某些英雄根本是打着英雄的旗号,做着不受法律制裁的事情。”


“总有一些英雄,他们拿着英雄的工资,却没有承担该有的责任,尽到应尽的义务。”


“我提议,削减一半的英雄,这样才能保证真正英雄的纯度,才能更好的服务民众。”


在会议大厅内,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盯着电子大屏幕,拳头攥的死死的,任由指甲嵌进肉里。


没有人出声,也用不着出声,因为谁都知道,敌联这次的动作,不光让英雄行业备受打击……


还会引起整个社会的动荡。



————————————————————————



在拍摄结束的时候,渡我看向绿谷,意思是问刚才表现的怎么样。


绿谷点点头,冲她比了个大拇指。


随后他转身走出拍摄场地,独自走到一楼,去到吧台为自己调了一杯莫吉托。


绿谷轻抿了一口,感受薄荷加酒精的凉爽回荡在口中,情不自禁的勾起嘴角。


嗯……

好戏,要开始了。





————————————————————————

[作者]:总有人打着胜出的tag写的却是我英的文……🙊🙊

对八起!从下章开始一定把重心转到胜出上!!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柒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