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るい未来

[胜出]忏悔(四)

职英咔&黑久//强强//双向暗恋//救赎//

*NO.1英雄与敌人首领相爱相杀的故事


*本章其他角色出场较多,含微量上耳情节

————————————————————————


正文:



在英雄决定去营救爆心地的一小时后,他们到达神野地区,随后根据塚内警官给定的范围立即开始了地毯式搜索。


正当FROPPY与月咏在街边进行排查时,一位年迈的老妇人手牵着一个六七岁的小孩正好路过。


“奶奶快看!”小孩子看到后,松开了牵着老妇人的手,激动地跑到二人面前手舞足蹈,“是英雄啊!!”


身旁的老妇人勾住刚才滑落到臂弯的购物袋,又将背带拉回到肩膀,又顺势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老花镜,对着哇吹梅雨和常暗踏阴端详了好一会儿:“嗯……真的是英雄哎,难道这周围有敌人出现了?”


“不是的,我们只是在巡逻而已。”


“可是…这儿位置比较偏僻,英雄不是很多,而且……”她将两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语气中带着疑惑,“你们穿戴的装备非常齐全,不像是日常巡逻该有的打扮……”


她说的很正确,可这也让站在老妇人面前的月咏突然词穷,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是好。他只得装作若无其事的将手背在身后,偷偷比划着告诉FROPPY让她解围。


“gilo…”于是站在常暗身后的哇吹发声,“老奶奶,其实我们正在模拟演习,这次的演习位置正巧抽到了神野地区,所以才会这样,请您谅解…gilo。”


哇吹的语气就如同她的面部表情一样不带有一丝情绪的浮动,普通人很难判断她说的到底是真是假。


“噢…是这样啊,那请加油吧!”老妇人听后歉意的朝他们笑了笑,赶紧将围在常暗身旁嬉闹的孙子揽回怀中,笑着与其告辞。


英雄月咏与FROPPY也微笑着冲祖孙二人点点头,看着他们转身离开后,才继续进行刚才中断的工作。



————————————————————————




不一会儿功夫,四条街道已被排查完毕,却没有搜寻到半分敌联的线索。


“gilo…还有多少没有排查到啊。”


哇吹倚靠在电线杆上,她一边揉着酸痛的脚蹼,一边问向正在抱着手机规划线路的常暗。


她的个性实在不适合干排查这项工作,如果是远距离跳跃侦查还好,现在这样一小步一小步的移动让她有些吃不消。


“往南边E3区走吧,那里还没有英……”

“各单位注意,检测到G2区出现敌人,请立刻终止排查工作,火速赶到!”


英雄龙虬的声音从耳塞式对讲机中传出,月咏与FROPPY猛地抬起头,不约而同的看了眼对方后,便立即向西南方向跑去。


没过一分钟,西南处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与打斗声,显然已经有英雄与敌人交手了。


在马上就要到达G2区的时候,跑在月咏面前的FROPPY渐渐放慢了脚步,指着不远处的黑影问道:“月咏酱,那是什么……”


“嗯?”月咏也随即停了下来,他顺着对方所指的方向望去,在看清那片黑影后,惊得瞳孔骤缩。


只见一条街开外的地方涌来了铺天盖地的身影,在这前方就是几位朝着二人疯狂奔跑的英雄,他们在看到月咏与FROPPY时几乎用尽了全身力量吼道:“往高处跑!!”


紧接着月咏与FROPPY依靠个性攀爬上了身旁十层的小高楼上,随后月咏依靠暗影,FROPPY用自己的舌头,两人将刚才奔跑的英雄拉了上来。


“多…多谢……”那三位英雄坐在地上气喘吁吁,等顺过来气后,又赶紧恢复了状态,“我们几个得往回跑,敌人数量太多了,必须等到大部队赶到我们才有胜算。”


其中一位英雄从楼顶上小心翼翼的伸出头向下望去,只看见下面乌泱泱的一群“图怀斯”,密密麻麻的堆叠在一起,正沿着大楼外侧往楼顶爬。


眼看着敌人就要登顶,月咏一声令下:“此地不宜久留,先与其他人汇合!”


“gilo!”FROPPY立刻执行,用舌头卷起一个英雄后便往更高的楼顶跳去。随后暗影抱住剩下的英雄紧跟着她。


大约过了一分钟,焦冻到达了战场,发挥最大冰力将一部分“图怀斯”冻住后,与月咏他们一起对付另外的敌人。


不得不承认,图怀斯的个性从数量上来说是无敌的,这几位英雄打了几个回合后还是没能扭转战况。


越来越多的英雄加入了战斗,他们好不容易干掉了一部分,剩下的“图怀斯”随即又源源不断的分裂新的一部分出来,此时的英雄仿佛掉进了一个死循环中。




“电击英雄!电击英雄呢!!”长时间的对战,大家都有些体力不支,只得一边防卫一边等适合这类战斗的英雄到达。


终于,在所有人都以为上鸣电气已经死在路上的时候,他的声音从众英雄的身后传来:“大家不要怕!救世主已经来了!”


“请大家到这里来!”万物英雄随即创造出了巨大的绝缘布,防止电击英雄误伤到队友。


等到所有英雄都被10mm厚的绝缘布笼罩之后,电击英雄才发出在此时无敌的个性:“一百三十万伏特!!”


这些成千上万的“图怀斯”都是紧靠在一起的,所以只需要用这一招,就能将对方一网打尽。


等到一切结束后,上鸣电气从外面喊道:“好啦好啦,大伙儿都出来吧。”


于是大家陆陆续续的从绝缘布中走了出来,可外面却是一片狼藉,一个敌人的影子都没有。


“很显然,我们被耍了,”上鸣无奈地耸耸肩,“图怀斯本人根本就没有来到现场。”


切岛搀扶起几位受伤的英雄,扭头对着上鸣抱怨:“那你也该早来,这样伤亡还会少一点啊!”


“抱歉,当时我和上鸣还有八百万在最北边,所以费了些时间才赶到。”耳郎这时站出来替上鸣解围。


切岛没说什么,但他的视线越过耳郎,看见上鸣电气一脸春风得意的站在她身后,笑的跟白痴一样。


“行吧……”切岛只能送给上鸣一记眼刀后离开秀恩爱现场。


等第三者离开后,上鸣看着周围没有什么人了,便开始讨好女友:“小耳朵,你看我刚才表现怎么样啊~”


“……一般。”


“啊,哪有很一般啊,明明我超帅的好不好…”


“……”白痴。



——————————————————————————




与此同时

“吱——”手里端着一大盘子物品,绿谷只能用脚踢开门。


等到他将这些物品摆放到爆豪身旁的桌子上的时候,爆豪才看清楚了他拿的是什么。


消毒水、酒精、绷带、医用纱布、剪刀、胶布……全是包扎要用的东西。


绿谷出久带上了橡胶手套后,捏着消毒水和医用酒精到了对方面前:“抬头。”


“老子不需要。”


“我也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绿谷微微皱眉,将左手腾出来后,捏着爆豪的下巴就抬了上去。


“靠……”爆豪极不情愿的看着对方拧开了消毒水的瓶盖,将其缓缓倒在了被死柄木弄出的伤口上。


“你他妈突然这样,到底想干什么。”对方突然的照顾,让爆豪感到极其不适。


绿谷没抬头,仍是仔细地观察着伤口:“这么大面积的伤,你要是感染死掉了,老师也就救不成了。”


他离得伤口很近,所以说话时喷出的热气全都洒在了对方裸露的皮肤上,像是有羽毛轻扫过一样,搞得那里酥酥痒痒的。


爆豪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那也用不着你来吧。”


“你以为我们有医护人员?”绿谷将流下去的消毒水擦干净,将消毒水放在一旁后,拧开了医用酒精。


“呵……这么说你们还怪可怜的?”爆豪嘴角一咧,故意反问一句,借机嘲讽起对方来。


感受到那人轻蔑的语气后,绿谷出久瞥了他一眼,决定不再温柔,直接将酒精一股脑的全倒在了伤口上。


“嘶———!”爆豪疼的倒吸凉气,咬牙切齿的瞪着面前的罪魁祸首。


“没关系,疼的话叫出来就好。”绿谷也回了对方一个笑,也同样是一脸的嘲讽。


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那爆豪胜己肯定是死死咬住下唇,防止再有一丁点令他难堪的声音发出。


消毒过后,绿谷拿起敷料,将其轻轻压在了伤口上,再拿出纱布,从肩膀顺着肩胛骨穿过腋下缠了几圈,包裹住整个肩膀。


这期间他有抬头观察过爆豪的表情,当看到对方也在全神贯注盯着自己后,他又赶紧低下头认真处理自己手头的工作。


这期间两人相继无言。


“行了,”等绿谷用胶布黏住末尾的纱布并宣告结束后,他笑着冲着对方晃了晃手里的急救品,“包扎的一般,反正你也不出血了,也就是随便弄弄。”


爆豪低下头,望着绿谷给他弄的,虽然对方嘴上那样说,但其实包扎的还算精致。


他刚想开口问绿谷是不是经常给人包扎的时候,门被推开,敌联其他人进来了。


“很成功!”渡我还是第一个在门口出现,旋转跳跃着进了房间。


图怀斯紧随其后:“我们已经完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件事要是NO.1英雄持续不出面发声,民众会更加恐慌的。”


黑雾这一次也来了,他一踏进房间,就注意到了爆豪肩上显眼的白色。


处理敌联受伤队员的事情一般都是他来做的,所以他很诧异绿谷会给别人包扎,更何况对方还是个英雄。


这时荼毘也注意到了,最先开口问道:“你给他弄的?”


“啊…”绿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怕再不处理下伤口会感染。”


“出久君好偏心呢,从来都没有给我们包扎过。”


“就是就是。”


“这关心的有点过头了吧。”


敌联盟你一句我一句,说的绿谷有些不好意思,他红着脸,头低的越来越往下。



“妈的吵死了!唧唧歪歪的干什么!”


被绑在架子上的英雄骂骂咧咧的发声,瞪着面前的敌人们。


“出久君,这是你的幼驯染吧。”


渡我双臂交叉叠在胸前,看了一眼绿谷,又瞥了眼爆豪,笑得很奇怪:“你们的关系不简单哦……”


“这不是……没有!”绿谷连忙解释,急的舌头都捋不直了,“我真的是怕他死掉了这样老师就救不出来了!”


“哈?”


在听到他的解释后,爆豪饶有兴趣插了句嘴:“怕我死掉?这么说…你们不会杀了我喽?”


“……”敌联盟刚才欢快的氛围因爆豪的发言弄得兴致全无。



果然是这样。爆豪心想,他甚至都高兴地吹起了口哨。


“妈的…”绿谷的怒气顿时被勾出来了,他两步走到爆豪面前,猛地压在了他身上,狠狠拽着对方的领子,“少给我在这儿得意,我们多的是方法撬开你的嘴。”


“你觉得老子告诉你吗?”


绿谷将手放在对方刚包扎好的伤口上,用力往里一按,看到对方疼得五官扭曲后满意的回答道:“你会的。”


“呵…现在是你自以为是了吧。”爆豪忍着疼痛,冲着对方翻了个白眼,不屑地笑出声。


“并没有,因为我不相信NO.1英雄会眼睁睁看着别人为了他而死。”


绿谷出久的语气充满了笃定,这引得爆豪极为不快,他虎视眈眈地盯着面前的人。


“如果你真的放任不管,那也就证明……”他这次没有躲避,昂着头与爆豪对视着,眼神充满了挑衅。


“你不配当和平的象征。”







评论(3)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柒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