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るい未来

[胜出]忏悔(二)

职英咔×黑久//强强//双向暗恋//救赎//

*NO.1英雄和敌人首领相爱相杀的故事。


私设:久未授予ofa而是进入敌联;

          久未进入UA

————————————————————————





“怎么了,”切岛看爆豪一动不动盯着杯子里的酒快一分钟了,伸出胳膊肘捣了他两下,“看你心神不宁的。”


“啊…没事。”爆豪回过神,不自然的低咳两声,一口将酒送进肚里后,有一句没一句跟对方闲扯。


“那个白痴怎么没来?”他问道。

“约会去了,说要打算求婚。”


“哼。”爆豪满脸不屑,从年初上鸣就开始从私底下嚷嚷说要向他的小耳朵求婚,现在都快十月了还没听着任何动静。爆豪随手拿起桌上的空杯子把玩着:“他要真求了,老子把这吃下去。”


话说完,他抬手看了看表,正好九点半,于是起身就要拉着切岛走:“别再喝死了。”


“哎哎哎…”杯中的酒溅出了几滴,差点嘣到切岛裤子上,他抬头一脸幽怨地盯着对方,“好不容易休息两天,不应该吃喝玩乐嘛...你算算你多久没放假了。”


“英雄哪有放不放假一说。”爆豪被周围嘈杂的音乐震得头晕,使劲地按了按太阳穴,伸手捞起沙发上的外套披上身,“敌人不会因为你放假就消停的。”


对方突然正经,搞得切岛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虽然他不是NO.1,但身为职业英雄的他深知这行有多么累,作为同行兼多年好友,他不禁心疼起对方。


“爆豪啊...”切岛突然深情起来。


“...操,有屁放,别他妈整天啰哩巴嗦。”爆豪一脸看智障似的瞅着他。


“...”刚才的心疼顿时撤回的一干二净,切岛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该好好经营你的私生活了。”


“哈?”


“咳咳...我是说,你该找个女朋友了。”


不知怎的,爆豪听他这么一说,心底顿时闪过一抹墨绿色,他甩甩头,把小心思抛出脑外。


他的动作幅度不大,但这一幕正巧被切岛捕捉到了,他不嫌事大的勾上对方脖子调侃:“哟,有喜欢的了…谁啊?我认识吗?”


爆豪则一把甩开:“别他妈靠这么近。”

“靠得近怎么了,都是男的。”切岛打趣道,“怎么,你喜欢男的?”


“……”


“……”


“……”四目相对。


“我靠,不是吧爆豪……”


“走了。”


“操这么大的事这么多年你都不告诉我,你还是不是兄……”没等对方说完,爆豪就关上了包厢门,将声音隔绝在内。他疲惫地捏了捏鼻梁,大步流星向酒吧外走去。



—————————————————————



车还没开出几条街,他就收到了Burning的来电:“爆心地!现在在哪?”


“正回事务所的,怎么了?”


“掉头!敌联合行动了,在日比谷!”Burning电话那头怒喊,看得出十万火急。


“…马上到。”爆豪挂断电话后,还没来得及思索敌联为什么要在人流量这么大的公园行动,一个电话又打进来了。


那头传来切岛的声音:“你事务所通知你了吗?”


“嗯。”


“我正在去,你小心。”


“你也是。”两人对话透露出一股无言的默契,时长仅7秒的电话挂断后,他一踩油门,轿车笔直冲向目的地。


还距日比谷还有一条街时,前方突然蹿出一辆集装箱车,爆豪猛地刹住,正庆幸没出事故,后方又突然传来巨大的冲力,显然是有车撞了上来。


他当即摸透了对方的意图,在一瞬间推开门跳了出去。


等站稳脚跟,看见自己的车子被撞的形状扭曲后,爆豪神情阴鸷地盯着从两集装箱车上下来的人。


“不愧是NO.1英雄,”MR.一边鼓掌一边靠近,“这么快就躲开了。”


另一边的图怀斯瞄了一眼轿车被撞到变形的后备箱,集装箱车头已撞到轿车后座,车尾已经被撞的粉碎。他佯装惋惜道:“唉,可惜英雄的战斗服了……”


“哈?”爆心地立即摆出战斗姿势,“老子不穿战斗服也能击败你。”


“话不要说太满啊英雄!”


在三人兜转许久刚要开战时,上鸣和耳郎赶到现场,比爆心地先一步攻击:“这里有我们,人偶在那边,快去!”


爆心地冲两人点点头,转身直奔主战场。


Burning在公园外围正安慰受伤的民众,看到爆心地后差点没一拳打过去:“怎么这么慢!焦冻都已经进去了!还有你战斗服呢!”


“遇到敌人了,战斗服暂时取不出来。”爆心地稍微做了下拉伸,头也不回地冲进废墟中。


这边焦冻虽然拖住了荼毘和斯宾纳,但更厉害的死柄木与人偶正与其他职业英雄交火,当看到NO.1英雄赶到时,众人心里的石头顿时落了地。


英雄很快分成两派,一派支援焦冻,另一派准备击败死柄木,到了爆心地与人偶1v1的阶段。


“好久不见,爆心地。”人偶冲对方挑挑眉,“半年了吧。”


对方则是面无表情的盯着他,许久未出声。


“摆出那副苦瓜脸干什么,”爆心地一直不搭腔,人偶觉得没趣,佯装可惜地摇摇头,“不会把我忘了吧……”


或许是不想再听其废话,爆心地几步跨上前发动爆破。人偶嘴角露出一抹冷漠的笑意,同样也不甘示弱,发动个性与对方打了起来。


英雄挥舞着右臂向前,结果被对方后旋踢踢开,在双方身体触碰的瞬间,他终于开口:“竟敢在这么多人的地方活动,你真是……”


“真是什么?”人偶抬头,毫不畏惧地直视对方双眼,语气明显比之前激动,“真是做敌人都不够格吗?”


爆豪愣住了,他看着眼前的幼驯染,那双漂亮却带着万分怒火的眼睛与那日下午懦弱的眼睛叠合在一起,之前在教室里发生的一切就像走马灯一样在脑海重现。


他只是想说,绿谷这样真是愚蠢,在这人潮拥挤的地方发动袭击,不仅容易被捉住,还会造成大量无辜民众的伤亡。


但他忘了,站在他面前的是人偶,不是绿谷。


就算是,也不是从前那个崇拜英雄,一心为民所想的绿谷了。


在他走神那会儿,肩胛骨传来微麻的痛感,爆心地下意识回头,看到身后的渡我拿着枪正对着他,渡我的表情很复杂,但他没有细想,便转身冲对方来了发彻甲弹。


……


个性发动不了了。


果然……敌联跟黑道有勾结。爆豪心想。


之前在黑市捕获了一批非法销售抹消个性子弹的人,虽然已经彻底切断了这种子弹的流通,但那些人先一步将账本销毁,之前的买家就不得而知了。


他极度愤怒,同时又唾弃自己的冲动,自己无敌的个性就这么平白无故地失去了。


身后的人偶猛的踢了他一脚,转身冲着一条漆黑的巷子跑去。


爆心地站稳后,低声咒骂了句,穷追不舍地紧跟在对方身后。


“爆心地!”焦冻在后面喊他,想提醒他别冲动,可对方全当听不见,跟着人偶就进入了小巷。情况紧急,焦冻朝职英交代了几句,便要跟着两人过去。


“Let them out.”那边的人偶按下耳朵上的对讲机,给黑雾下达了这一命令。


顿时,在公园周围出现多个传送阵,几只脑无嘶喊着从里面跑了出来,其中的一只正好挡在了焦冻面前。无奈,他只得把情况传出去,让其他人去搜寻人偶。


“Burning,爆心地自己去抓人偶了,我担心有埋伏。而且……我看到渡我被身子朝他射了一枪,这边有脑无我脱不开身。”


“他中弹了??我马上派其他人过去,这臭小子……”Burning边骂边切断了通话。


那边爆心地紧跟着人偶追了几条小巷子后,左窜右拐让他彻底不清楚自己所处的方位,只能硬着头皮向前冲。


在一个拐角处,人偶闪了过去,等爆心地过去后才发现是死路,可对方却消失的无影无踪。


“唉……真是悲哀啊。”身后传来人偶的声音,爆心地猛地转身,看到了人偶和渡我站在巷口,人偶正笑着冲他摇头。


“少他妈废话!”爆心地三步作两步冲到两人面前,用肉体格斗与其战了三两回合。


毕竟实力悬殊,再加上渡我的干扰,他渐渐处于下风。


在被人偶踹倒在巷子最深处时,四个分裂出来的图怀斯从房檐跳下,将他按在地上,紧接着Mr.Compress触碰到他的身体时发动了个性,将他变成珠子后,交给了人偶。


剩下的事儿就变得得心应手起来,他们轻而易举的击败了前来营救爆心地的两名职英,带着NO.1英雄进入传送阵就离开了现场。


当焦冻赶到时,就只有躺在血泊中的英雄和打斗过的痕迹。



————————————————————



Burning看到焦冻驾着已重伤的职英走出来时,连忙跑过去询问:“爆心地……”


“没找到,”焦冻一边把人交给旁边的救护人员一边回答,“敌人也跑走了。”


“没找到……”Burning像是泄了气的皮球,脚底有些发软,“这可是和平的象征啊……”


轰焦冻看着公园内的满目狼藉,沉沉叹了口气:“每次遇到绿谷出久他就会变得失控,我应该看好他的。”


“……怎么办,boss会杀了我的。”Burning最害怕的就是安德瓦发怒,一想到那个场景,她脖子就发寒。


“父亲那边我去说。”


“……好,封锁消息先不要泄露出去,我马上去联系其他事务所组成营救组。”在这节骨眼上,绝对不能报道能引发国民恐慌的新闻。


可现在和平的象征落在敌手,保不齐他们会做什么疯狂之举。


“就怕……”


“不会的,”轰焦冻及时打住她乱想,“他是NO.1英雄,一定不会出事的。”



————————————————————

爆豪再被变回原形后,还未来的及说句话,就被图怀斯打晕了过去。


他再次醒来时,是被光弄醒的。强烈的光线刺着他的眼睛,爆豪眯起眼,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周围装修的很简约,有一张床,一个单人沙发,有书柜和书桌,还有一盏离他不超过10厘米的落地灯。


“醒了?”人偶突然从落地灯后面冒了出来,将光线调暗了些,“你不用怕,这我卧室,周围没有人。”


“呵…”爆心地看着自己被禁锢得严实的双手和被五花大绑的身体,不屑的笑出声,“老子怕你?老子连个性都没了还是被你绑成这样,他妈到底谁怕谁……”

“啪——!”


没等他说完,绿谷就一巴掌扇了过去。他吃痛的揉着右手腕,刚才用力过猛让他整个手掌都震得发麻。


“爆豪胜己,能不能放下你的自以为是。”


爆豪被打歪了头,他缓了几秒后猛地转了过来,眼神凶狠地盯着对方,像极了一头被惹怒的猛兽。


“我知道惹怒你没什么好处,”绿谷微微的鞠了一躬,退到了沙发旁,“但是呢,我就是想看你生气。”


“尤其是现在这种愤怒却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


“你应该知道英雄现在在找我。”爆豪强迫自己冷静,避免被对方干扰,“我劝你放弃抵抗,否则真的死无葬身之地。”


“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吧,NO.1英雄。”绿谷嗤笑一声,举起身旁的酒一饮而尽。


“让我想想明天新闻的标题…和平的象征陨落,英雄失去主心骨?……不行不行太土了。”


“爆心地惨败而死,敌联盟统领天下?……这都是什么啊。”


绿谷敲了敲发昏的脑袋,冲着对方喊道:“喂,快帮我想标题啊!”


而爆豪胜己则低着头,金黄色的细发遮住了他大半脸,看不清任何神情。


看对方许久未回答,一直思考着什么,绿谷有些暴躁的起身走到对方面前,朝他的肚子捅了一拳,惹得爆豪闷哼出声。


“快给我想啊!!”


“……”

这时爆豪突然地抬头,双眼充血,眼白布满了红血丝:“你不会杀我的。”


他表情可怖的像魔鬼,绿谷看着对方极度可怖的眼神,全身的鸡皮疙瘩蹭地起来了。


他不自然地吞咽一口口水,这一细节被爆豪捕捉到了。


“我说的没错吧,人偶。”爆豪一边说一边观察对方的表情,果然绿谷的眼神有些躲闪,眉毛压低了下去。


每次说谎都这样。


爆豪在心底嗤笑一声,认识了二十多年他怎么不知道对方撒谎的样子。


自己的猜想得到验证之后,爆豪故意将脸探到对方面前,嘴角勾起一抹坏笑:“这时候不该叫人偶了吧……是不是,绿谷出久?”


“我的个性还在吧……”他望着对方因为他靠近而显得慌乱的表情,晃了晃被厚重的装置锁起的双手,“要不然你他妈为什么给我带上这个垃圾。”


绿谷被猜透心思后,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一时间无地自容。他匆忙后退了几步,与其拉开距离。


靠……到底谁绑谁啊。


明明是他被自己绑在架子上,可为什么对方的气势还能如次有压迫力。


“我早就可以死好几次了,一次是在那个疯女人开枪的时候,”爆豪突然明白为什么渡我的表情为何如此不自然了,“她是想杀了我吧,但是呢,你只让她抹消掉我的个性。”


“还他妈是暂时抹消掉……”爆豪忍不住笑出了声。


对方的套路一步步被自己拆破,爆豪更加肆意起来:“第二次就是绑我过来后,早就可以杀了我,还非要把我绑在你的卧室,干什么,玩监禁play?”


“给我闭……”

“没有杀掉NO.1英雄,也没有抹消掉NO.1英雄的个性,”爆豪直接打断他。


“怎么,是你不想啊……还是舍不得?”


“嗯?废久?”






by.柒柒柒柒柒柒柒

(集美喜欢的话请赞评推支持下,感谢!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柒7 | Powered by LOFTER